淼番•薅虫

巨龙的美物(馋课代表石锤)

前言:诸君,我想要课代表(最终没有,叹气)




希腊雅典希腊雅典巨龙的美物开业啦!


希腊雅典希腊雅典巨龙的美物开业啦!


小睿智小睿智苏业老板​五讲四美文明青年


欠下3万五个金带着​潘狄翁家嫡女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着菜肴抵工资工资


原价都是100银 200银 300银的沙拉 统统20银 20银20银统统20银 统统统统统统20银……


我缓缓打出一个“shfit”,整个商业区都环绕着那魔性的洗脑广告声。找到邀请函所在的地址,抬头一看招牌“紫罗兰餐厅”。


不是,我那么大的“巨龙的美物”呢?就是这个地址,巨美呢?苏业不至于骗我一个土系学生,吧?我看见餐厅门口有两个门房,我决定找他们打听一下。


“你们好。(掏出邀请函)我是柏拉图学院的学生,来参加宴会。我想问,你们这个紫罗兰它是函上面的地址么?”


(守卫对视两秒)“对的,没错。”


(还是不放心)“真的是巨龙的美物餐厅?我说的可是我同学苏业创办的餐厅。苏业你们知道吗?”


“苏什么?”


“苏业啊!就是那个卖新式餐具的!很有名的!”


(掏出木板刷刷几笔)伊欣娜


(开始急躁)“不是,他是希腊人,你这明明是波斯公主!”


(木板倒过来)帕洛丝


(抓狂)“潘迪翁家确实在希腊卖餐具,但我说的是苏业啊!就是穿越过来的那位,年龄不大嘴炮不是话术厉害的那种!”


(木板翻过来刷刷几笔)方运


(崩溃)“是苏业啊!不是图书馆火灾达人!我们学院有小坏……睿智称号的苏业!贵族百人斩成就的那位!”


(憋笑)“噗嗤!”


(疑惑)“你笑什么?”


(正色)“我喜欢的作者放送粉丝称号。”


(没忍住)“咔咔咔……”


(恼火)“你又笑什么?”


(板脸)“emmm我追的作者也在搞活动。”


(气愤)“你们追的是同一个作者?你们那叫喜欢作家吗?你们是馋课代表!下流胚子!”


不再理会他们,不就是自己找吗!我就算死!就算从爱琴海跳下去!我也不会再问他们问题!我踏入幽深的长廊(苏同学没来得及翻新),脚步声幽幽的回荡,耳边也传来不甘的呓语: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抢走股份可以提高家族地位,却不知道苏业地位也很高。明明是我更有优势的,贵族身份也好,投资眼光也好……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哟,这不是哈恩纳斯吗?要是是他在说话那我可就不害怕了。哇真香啊!这味道,肯定是今天的宴会没错!


我迫不及待的来到拐角传来香气的房间,这就是今天的聚会场所。餐厅面积很大铺着白布的长桌上摆满了巨美推出的新式菜肴。我咽下唾沫,想起邀请函上的备注,端起碟子开吃:哦~这个惠灵顿牛排!味道真不错!吃它!还有招牌沙拉,天呐!简直是人间极品!原来场地中央的兽头雕塑也是可食用的啊!简直太用心了!还有这条桌子的水果拼盘我也来康康……呕……这什么东西这么臭!为什么大家都吃得怎么开心的样子?


我正对着拼盘犹豫时,雷克来了,同样抓着不可明状之物。他看见我高兴的咧开嘴,“XXX,不来尝尝这榴莲神果?这可是巨美和远东血芒界合作才有的新水果,整个希腊独一份!给你,保证好吃。天一天二你们说是不是?”


我这才发现水果长桌旁还有两个小地精在努力塞着不可……哦是榴莲神果。发觉我投来的目光,他们边用戴着火球戒指的手塞食物边拼命的点头。回首看看雷克,他伸出健壮胳膊向我递来一份拼盘……


我,我其实一开始是不想的,他们给的太多了qaq


呃,其实味道没有想象中的坏,拒绝了雷克的再次好意,我来到酒水桌。餐厅的客人还不多,毕竟主人苏业还没有露面。我也是走到桌子旁才看见这位,呃,巫师?他穿着一身青色的远东巫袍,拇指和食指还捏着一个没有橄榄大的杯子。这也算苏业推。出的新餐具?杯子这么大点,阉奴都不够。我在长桌上找到外形相似的杯子,看着里面清澈的液体,我一口吞下。


啊啊啊啊啊——!什么玩意!我怀疑我吞的是火球!还是附带蔓延粘连天赋的那种!一旁的远东巫师应该察觉到我的囧态,挥手召出一团水球浮到我面前。我赶紧吃掉,这才觉得嗓子好受了些。


“小兄弟是第一次喝远东的酒吧,你可以试试它旁边颜色偏黄的果酒。”这位巫师好心的向我建议。我决定试一下,发现这不认识水果的果酒味道还不错。


心灵得到安慰,我也有空好奇的跟这位攀谈起来。“阁下也是收到苏业的邀请参加聚会的吗?”


巫师点了点头:“算是吧,我主要是想收集客户对新产品的反馈,好确定商业路线在雅典的推广方式。”


“新产品?难道……”我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我是‘巨龙的美物’的原料供应商,今天宴会的食材就来自在下的血芒界。”巫师温和的笑着。


果然!只有大佬才会和闪亮系魔法师合作,界主的伙伴还是界主。我内心感叹着,对巫师更加好奇了。不过和巫师相似装扮的人已经在找他,我也就压制了好奇心。


“玉环姐是不是不适应这种西式餐品?我看见你好像胃口不好的样子。”


“没有啊小运,我只是看见那道龙凤呈祥,想起了以前的事。”


“唉,反正内海蛟龙养殖密度好像有些高了,炎雀的培育也初有成效。我今晚就让人再做一道龙凤呈祥,我们慢慢来……”


“小运你,你就知道欺负我……”


我:呵呵。


不要问我听到了什么,我没有选修远东语言。但苏业同学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tui!搂也搂了抱也抱着我要这眼睛有何用!



后记:听说当日宴会,主人苏业与半神家嫡女双双缺席,原来是苏业神力位面终于对外人开放,主人急切要与女主人过二人世界。

大胖娃娃:实不相瞒我家主人魔力之树是柠檬品种。

评论(4)
热度(2)

淼番•薅虫

谢谢,今天有被药老师刀到。赞美阿蒙,唯信仰愚者先生

© 淼番•薅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