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番•薅虫

【归乡组】理想时间

地点:灰雾之上

人物:周明瑞、黄涛

前言:一个理想的灰雾之上双人时间,有cp向不喜误入。顺便等中午马贼爆更更新打脸



古朴厚实的青铜长桌,亵渎之牌踪影全无,取代它们的是愚者薅出来的食物。

“撑不死你。”周明瑞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瘫坐在首座,叼着薯条有一下没一下的吃着。而他批评的对象正是昔日的大帝,现在的炸鸡少年黄涛。

“这个正新鸡排再给我来两份!”塞着鸡米花的黄涛吸了一口快乐水,百忙中向老乡提出要求,顺带番茄酱双椒粉若干。先沾厚厚一层酱料,再裹薄薄一层干粉。哦配上加冰快乐水配柠檬片,真是给个真神都不换啊。

周明瑞表示不能欣赏黄涛的爱好,“你吃东西的口味跟你选炮友标准差不多。”

“彼此彼此,我也听说神秘富豪唐泰斯兴趣广泛。”周明瑞对此不置可否,顺便向他扬了一下具现出的大帝心路剖析合订版。

“可恶,友好交流的事怎么能跟食物相提并论!”黄涛绝望的看见撕毁的书页重新在周明瑞手中出现,化悲愤为食欲咬向鸡排。“怎么说我至少经历过,经验丰富不是坏事对不对啊小占卜家~”

小占卜家不说话,小占卜家觉得是时候让侄女儿知道她爹的日记内容了。



“我没看见过魔女牌,说实话我有点好奇。”

“……”

“不会吧!我现在是真的想看看魔女的牌什么样了!要真计较起来大地序列0是母亲,还有月亮的美神啊emmm……”

“不要想桃子。”

“那么我们说说其祂的?比如猎人和魔女在序列4的转变?我看日记时就想问这个问题了。有选择的话你要曾经是男人的魔女小哥哥还是即将成为男人的猎人小姐姐?”

“你有这个闲心为什么不想想你遭遇的魔女和猎人比苟三家序列多。”“我拥有征服毁灭领域的天赋,但你有成为毁灭领域的天赋。”

“你鸡排没了。”

注:毁灭领域即魔女猎人



“小周~亲爱的老乡~我要鸡排qaq我饿了!”

“罗塞尔你身为因斯蒂大帝的脸呢”

“我为鸡排折腰我愿意。反正是鸽子的鸡排迟早又会饿。。。对了,可以薅场景的话来一个漫展?宅男一面墙也可以啊兄der”

“我拒绝,我认为十二黄金圣甲都搞出来的你可以自给自足。”

“嘤嘤嘤你无情无义~”

周明瑞有些后悔没有以格尔曼的形象见老乡了。怀念,不饿挑选幸运海盗时的安静。

大帝啊只要你消化得够快饥饿就追不上你



“啪、哐当”来自拜托愚者薅来的中式厨具和愚者信徒供奉的食材。

“这是……?”周明瑞看向黄涛,后者有模有样的系好围裙戴着帽子揉着面团。

“来,偷它!20分钟。”黄涛的揉面计划告一段落,“薅神者你可以的。”

周叔叔克制!你可是纵横社会多年的键盘强者!不能因为一个还在大学撒欢的孩子犯罪!

然后黄涛有些犯难,他是看过一些硬菜(肉)的做法,但是让一个理科男学生手工做面着实有些为难,能知道发酵时间已经不容易了,通识者是记性好又不是空想家……

大帝一生不惧于人,纠结一会儿后黄涛果断开始创造(空想)。面团擀开切条,水沸下锅……等等,锅里煮的什么?

周明瑞等面条有些不耐烦,看见面粉又手痒的也开始创造(玩耍)。面皮包住一些不明馅料揉成圆球下锅。

“汤圆要用米粉子啊你是二五仔附体吗?”

“嗯?我知道。但是我不会包饺子。”

新鲜的馅料和面皮,沸水锅里的圆球很快就浮出水面。只是圆球们纷纷“皮开肉绽”。本就一向脸皮薄的人看见锅里的一塌糊涂也是有些不好意思。

“啪”,一个响指,锅里回到最初的白水状态。

“原来你薅的材料啊,你也怕浪费哈哈哈哈……原来平衡能力和动手能力真的没有关系。”

“做个人,或者我去和侄女讲睡前故事?”

正式下面,象征性的烫了两片不知名菜叶,煎蛋和牛肉是早就准备好的。盛出来,热腾腾的两大碗。

“出门饺子回家面,欢迎回家。”

周明瑞在面碗里吃出了一枚他的金镑。




“啧啧,无情,当初只敢隔着灰雾远程视频就不能丢个投影陪我解解闷。”

“在薅了在薅了,你以为灰雾之上就是我的本体,实际我是在末日废都哒!唔……!!!起来!你!”

“我宣布,此地本体不能感应投影,这样就没关系啦。别瞪我,我找不到你本体还治不了一个投影?嘿嘿嘿嘿嘿……”

“那是莫得灵魂的,你要……你以为我会这样说?起开,死沉死沉的。”

“看来占卜家序列真的身体素质比不上它家。不要装,我知道就是你。”

“我拥有征服毁灭领域的天赋,但你有成为毁灭领域的天赋,我们难道不是很配吗?”

“小黄你变了!清醒啊你可是龙傲天模板!”

“我很清醒,到是你还在躲避什么?”

“……”

“就当我发疯吧”



末尾写得好差……万一什么时候我可以了就再继续发挥发挥。



评论(6)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淼番•薅虫

谢谢,今天有被药老师刀到。赞美阿蒙,唯信仰愚者先生

© 淼番•薅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