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番•薅虫

最强马猴烧酒

焰右,文不对题,碎片描写,请避雷

没有鹿目圆场景,问就是放过孩子

可以?


杏子

“我说你这家伙,可不要浪费食物啊”​

粘稠的糖浆在雪白的皮肤上蜿蜒出诱人的痕迹,嚣张的红发少女俯身,细细品尝着每一丝颤抖。

沙耶香

“嗯,你现在还没有记起吗?不过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啦。”

水蓝色短发的少女摘掉面前女孩的黑框眼镜,漏出的紫色双眸已经是一片迷迷蒙蒙。

“这次就不要再想着逃避了。”

巴麻美

黄色的丝带向上攀附着,金发少女十指为梳,温柔的为少女理顺长发。

“学妹的拒绝可真是让学姐伤心,那就保持现在的状态,别想着逃跑哦~”

“或者你试试,猜我会做到哪一步?”

¶*【

“人类真是奇怪的物种,承受着远超本身能量负荷的情感却能安然无恙的生存。”

“心愿为拯救她人的你一直翻转着沙漏,我开始时推测过你的结果,时间消磨所以放弃,或者执念加深最终堕落。最后产生名为‘爱‘的恶魔确实在我的计划之外。”

“我现在好像真的产生一种叫‘好奇‘的情绪了,晓美焰。”



最后一段是008自己写的不关阿虫的事一起充Q币呀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淼番•薅虫

谢谢,今天有被药老师刀到。赞美阿蒙,唯信仰愚者先生

© 淼番•薅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