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番•薅虫

【五年旧神三年天使】1

修真流

1  2  3 

9练气8筑基7金丹6元婴5化神4地仙3金仙2天仙1大罗0圣人404造化

初始:现在已经是克莱恩的人在确定当前灰雾空间没有灵泉灵地灵兽甚至不能储物后,他小心翼翼的发问:“前辈?在下需要通过怎样的测试呢?”

…………(斗智斗勇.jpg)…………

很多天(?)后克莱恩才知道这是一篇双主角的修仙文,名为老爷爷的金手指在另一位时代主角身上。

这个风格可以接受?那就继续。



小克前期:什么破空间不能种植不能走私还没有试炼说好的落地成神大礼包呢?乌贼骗氪!骗氪!

后期:真香,谢邀,人在废都,已成天使。

伦铲前期:呵,我,命运之子,怎么会任凭一个没有来历的孤魂野鬼摆布我的人生!

 后期:真香!(停止思考了!呆滞)



1:

“梅丽莎来试试这条裙子,现在就流行这种十二幅的款式,你穿上一定会好看的。”对家人一向大方的二哥招呼幺妹挑选下次酒宴的服装。

“克莱恩,”梅丽莎皱着眉头,满脸都是对花钱的不赞同,“我已经有一条八幅裙了,虽然你的薪俸确实提高了不少,但是你要为将来做打算。要知道你和班森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你要攒足够的钱去组建你自己的家庭。”

“好啦梅丽莎,那是大人该操心的事。你现在的目标是把自己打扮起来。”看着因为贫穷经历过早成熟起来的少女,克莱恩拒绝思考那本该由父母劝诫的话语,“来,你要选这条天青底洒玉兰瓣的还是这条鹅黄绣柳叶纹的?哎那个秋香色的太老气,你现在的年龄就是要穿一点活泼的颜色。”

“那就天青的,我有一条缃色的披帛可以配它。”梅丽莎知道拗不过二哥,勉强做出选择。

“确实,我怎么忘了服饰不止衣服,走,你的首饰也该添新的了。”克莱恩恍然大悟,吩咐小二包好衣服拉着妹妹就要往楼上走。

梅丽莎:……

崩坏:“妹妹,你机械零件可够用不?要不要再添置一二?”

“足够我平日练手的,买那劳什子玩意儿干甚?”

“那银壳怀表可该修一修了吧?”

“好端端的又修它做什么?不是,你又弄坏那物什了?”



2:

“夜香草汁液、金薄荷叶干制、龙血草粉碎用、臣药拉瓦章鱼血液,还有君药星水晶,辅以纯露熬制。好了,喝了它,你就可以踏入我辈修士的门槛。”老尼尔熟练的调配出药剂递给克莱恩。

克莱恩(开始怀疑.jpg):“就这……这些步骤吗?我只是好奇这晋升药剂的制作如此简单,我诡秘界的练药水平……”

“或许吧。”老尼尔耸肩,“我知道的也只是低阶药剂配方”


今日沙雕量不足,我没了。

一个尝试而已。

有评论就有后续(咕)


评论(6)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淼番•薅虫

谢谢,今天有被药老师刀到。赞美阿蒙,唯信仰愚者先生

© 淼番•薅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