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番•薅虫

【五年旧神三年天使】3搞诡啦

1  2  3

ooc预警,无意义,无cp,纯粹扬白造产物,顺便迫害阿蒙。


年轻的行者哟,你需要的是这本《葵花宝典》还是这本《如来神掌》又或是这本《纯阳别册》呢?哎哎哎小帅哥别走嘛免费送你的!不需要花钱你就可以得到无上秘籍手撕大陆拳灭宇宙不是梦想!如果你喜欢军队我这儿有《钢铁侠是怎样炼成的》,就连骑兵我们也有专业书籍《异世坐骑评价册》,开局一本书升级全靠练怎样还不心动吗?

你不想理ta,连剩下的两张牌都没有翻随便抓了一本书挣脱了这位自称占卜师的魔爪。回到家后,你有了闲心仔细打量起这本“意外之书”,大概巴掌大小手掌厚度,硬质封面在保留年代气息的同时有着奇异的顺滑感,材质非皮非布,看起来有着极好的韧性。你好奇的翻开封面,与富有时代感外衬相对的是簇新的内页。

你有了不好的预感,匆匆翻完全书你不得不承认,是的,簇新的,洁白的内页什么都没有,而且还倒霉的因为心急被新切的纸页划伤的了手指。你看了看手上的小伤口,毫不犹豫的使用了唾沫消毒大法,并且忽略了沾染血迹的书页。绯红的月光从窗外照入,你瞅了一眼至今不能适应的红月,因为省瓦斯费用的你没有开灯,于是莹白的月光照亮了你的房间。

等等,银白?是那本书!它仿佛觉醒了一般自最开始的染血处蔓延处开始半透明化。哗啦哗啦,是为数不多的书页翻动起来,最后“啪”的合拢书页直冲你的眉心,你隐约看见它最后呈现线装的古籍模样。来不及思考了脑子里仿佛是有庞大如西瓜炸开一样的信息输入……这、这竟然是……


……(加入值夜队)……


“原来是你在搞鬼啊。”冷冷的话音传来,除去一只伦纳德是真的昏了过去,地面上被掏心的尸体碎裂成荧光,而邓恩和克莱恩的身形渐渐显现出来。房间外也传来支援集合的命令,这次,因斯·赞格威尔就要在不可抗力的影响下提前出局。

“哈哈哈哈……”这位前任大主教疯狂的笑起来,“被发现了么,那又怎样!”说着因斯伸手向仿佛盛了星屑一般的盒子里。

这是在赌那千分之一的晋升成功率啊,克莱恩没有制止他的行为,因为那个纸盒已经完成它被创造出来的使命了。橘红的火苗突兀的闪现出来,因斯只来得及抓住一撮灰烬。

因斯不甘心的怒吼还在走廊回荡着,房间只剩下邓恩和克莱恩两人,坏人终于在结局受到了惩罚的。“我们拯救了廷根。”“是的,听起来不错”克莱恩点点头,“那么,你是要离开了吗?”邓恩有些惆怅的问到。“也好,廷根太小了,你的舞台不应该在这里。”


……(崩坏预警)……


这样的结局,你接受吗?

“呵呵呵呵,亚当,不,该称呼你白造,你以为只有你会布置场景吗?”克莱恩手持愚者之杖轻轻一点,无限的诡秘以他为中心散播开来,坚固的白骨教堂摄于这威势发出“咔咔”的骨裂声。

什么!亚当见状不由得瞳孔紧缩,内心震动起来:他竟然已经获得了诡秘的力量!

身为教堂的主人,祂很清楚教堂的威能。像他们这个层面的交锋封印物都是其次,真正起作用的是附加在封印物之上“概念”的运用。亚当一向谨慎,观众的分析和作家的安排运用得炉火纯青。而现在棋子拥有棋盘之外的力量,这让精通操纵的亚当别提有多气恼了。

“还不接受现实吗亚当!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克莱恩操纵着诡秘,一步一步逼向金发的神父。感受着克莱恩身上传来的压迫,亚当一咬牙,加速了苞谷教堂墙壁的坍塌。

教堂外的场景于是展现出来,那是——混沌海!

回到自家主场,亚当的底气也足了起来,想要看见克莱恩脸上惊讶退缩的表情,结果是失败了。他好似根本不受环境改变的影响,仍旧充满压迫的向亚当走去。

克莱恩向亚当伸出了手:

“烧花枝万岁!全世界无诡阶级者们联合起来!”

亚当肃然起敬:“难道你也是……”

“对的。”克莱恩点点头,“还记得我们入界宣言吗?”

“我自愿加入狒界!无惧旧日终身为狒的目标奋斗!搞诡!”(重声)

相视一笑,两只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咔嚓。

后世将此次世纪握手载入史册,并称之为“源堡和混沌海的第一次握手”,这打破了新旧人类长期的坚冰状态,是搞诡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从此以后,麦穗不仅仅是鲁恩帝国的特产。从费内波特到因蒂斯,穿过狂暴海到拜朗大陆,跨越苏尼亚到神弃之地,就连白雾对面的西大陆也接受到这搞诡的象征。

天尊:本尊不死,这世界终究是搞诡的天下!



廷根时期:

小克: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亚当:安排上了,复仇剧本开启。

混沌海:

小克: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天又如何?我欲行逆天之事!

亚当:我的作家能力已经达到能影响到世界本源花枝的水平,再给我几年……

小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人生,竟然是被安排好了的么……不甘心啊,就是那个叫花枝的本源,呵呵呵呵呵呵……

亚当:这是,有人行逆天之举?快安排……天呐花枝被脍了!不!这不可能!

阿蒙:爹非爹,妈非妈,旧日来,拼爹去。来如诡秘几多时,去似废都无觅处。我做错了什么让我爹可敌国……又是什么让我的爹们在一日间化为乌有……

阿蒙:我只是个(熊)孩子,我太n……哦,这可真有意思。


烧花枝时间:

狒狒a:我想到开心的事

狒狒b:是什么?

狒狒a:阿蒙:七等分的亲爹,就问你一句买股吗!包甜的!

狒狒a:震惊!无嗣多年的白造家,在有了七个爹后终于有了儿子,对此,卷毛狒狒们都说:宠,都给我使劲宠!

狒狒b:那我也可以改一下:

仆人:老爷!少爷把BUG的唯一性打碎了!(私设是单片镜)

白造:随便玩,祂没有被玻璃伤到吧?

仆人:老爷!少爷拿走了亵渎石板!

白造:你怎么不早给我说!给!给大块的!一块不够还有一块!

……(战术后仰)  ……

狒狒a:其实我觉得   经典也不错。

狒狒b:比如有什么?你呀,总能想出新玩艺儿。

狒狒a:比如葫芦娃七个小矮人,跟七有关的故事总是很多。

狒狒b:比如七仙女。

狒狒a:那阿蒙不是成了扫把星了?骑着扫把的飞天小乌鸦?

……(战术后仰)……   

评论(3)
热度(56)

淼番•薅虫

谢谢,今天有被药老师刀到。赞美阿蒙,唯信仰愚者先生

© 淼番•薅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