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番•薅虫

【我能看见好感度】①

时泪,渣笔老梗,带克右

只想要甜甜的沙雕的我私设伦铲重逢只是不知道愚者和周明瑞。可以?

或许是“穿越”给他加了个buff,周克莱恩明瑞能够看见他人对自己的好感度。这让初步了解神秘世界的值夜实习人员一度认为自己是观众序列的苗子。

克莱恩:真的,我差一点就动心了如果不是钱不够如果不是大帝日记的建议。



梅丽莎&班森

享用免费甜冰茶时,克莱恩终于看见斯林太太对自己的好感数值:一个蓝色的40。

……所以40是显示的基本要求?大概就是公认的“下午茶”朋友?克莱恩尝试性总结。十二磅燕麦面包、羊肉、嫩豌豆、香料,食材采购完毕,今天班森要回来一起过周日。

晚餐时间,换上新式羊腿袖裙子的妹妹小心切着盘中的羊肉,班森称赞着克莱恩的手艺,大口嚼着面包。

“梅丽莎,你应该多打扮打扮,新裙子很适合你。”叹气,直男的岁月静好只因为有我在负重前行。

“呃,嗯,谢谢。裙子我很喜欢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还是要学会节约……”忽略妹妹的节约观点,适量的黑胡椒对腌制羊肉提味效果很大。不过胡椒和羊肉都容易上火吧?克莱恩看着一片黑发上的绿色小旗和另一小片黑发上的绿色小旗,有些担忧自家兄弟的发际线。

还是等队长购买多宁斯曼树汁的使用成果吧!克莱恩乐观的想着。



伦纳德

克莱恩在莫尔兹教堂“薅阳毛”之后就知道了这位诗人身上的秘密。

毕竟是受过网文洗礼的21世纪社畜周叔叔,本身也拥有着能力开发中的灰雾空间。所以在离开教堂后发现诗人黑发上方飙升到65的蓝色数字下面有一个淡淡的40,克莱恩:哦,原来老爷爷或者小姐姐在诗人同学这里。

哦什么哦啊!克莱恩你醒醒这不是起点男频文!你以为作者断章,发刀,死猪脚,但它仍是写的爽文?此处略过向小镜子询问解决方案等等。

诗人同学很单纯,表现在克莱恩在同事那里听到滚楼梯实惨后反而点亮的蓝色数字,到后来暴露特殊升到65。虽然友情收获值得高兴,但是总有一种微妙“响应时代召唤携手同伴并行”的错觉。应该是错觉?

好感值再次的提升是拯救廷根的那天。应该是,毕竟“奇迹”发生作用有一定延迟,富豪道恩在酒会角落看见灰色的75数值也只能事后推测增长的原因,是类似“正义的伙伴”吧。叹气,克莱恩啊克莱恩,你可不能这么插旗下去了。

再然后,因为某富豪对底层关心的大手笔以及种种超自然事件成功引起红手套的注意,道恩成功看见继灰色和淡蓝色后的另一个蓝色40。呵呵呵这死兔子改不了傻白甜的性格是吧!

再然后,诗人同学动用他闲置已久的大脑得到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道恩的结论。

震惊!官方红手套半夜私会神秘富豪究竟为何?昔日的前同事成为今日路人,他的决定是……克莱恩内心刷过震惊我妈知音体,大致猜出伦纳德拜访原因后好整以暇的反问诗人的决定。选择信仰还是相信人性?矛盾的感情,暗流潜藏的时代,他的努力是黑夜里的炬火省略停停停,有谍战片的味道了,而且是主角牺牲在黎明前黑暗的那种。唉,但是自己还能想什么呢?以午夜嚎叫者的大脑,“为什么要骗我?”“你到底信不信任我”足够卡死运行内存了。

说一千道一万,总归是占卜家感到心虚。

而心虚的克莱恩没有看见,原先的灰色75和现在的蓝色60悄然融合在一起,形成一面全新颜色的旗帜然后隐匿。



IF线:心虚的占卜家

克莱恩想过被伦纳德扒下马甲的场景:质疑,喜悦,无言等等。但就算有了心理准备,诗人同学猝不及防的拥抱也着实让克莱恩受到了惊吓。

“伦纳德你抱够了吧,脑袋移开我可不想我价值两百镑的外套就毁在你这里。”或许明天仆人整理衣物时就会传出神秘富豪夜会秘密情人的传闻了。克莱恩在心里补充道。

“这是在梦里又没什么关系,你先变回原来的样子。”闷闷的声音从肩侧传来。克莱恩想了想,手掌往脸上一抹,肌肉和骨骼也动用能力进行微调。等诗人抬头时,怀抱的人已经是黑发褐眼一身书卷气的克莱恩·莫雷蒂了。

“怎样?你有什么问题不赶快问我?当然我可以不回答。”克莱恩试图提醒伦纳德以正常的方式进行交流,毕竟不以身体素质见长的占卜家序列还真的不能自己挣脱虽然序列低但是有夜晚加成的熬夜人序列,更不用说现在是在诗人主导的“梦魇”里。

当然,我只是不愿意使用那些手段,序列4的高度也足以克服一些人类的习性。克莱恩找到说服自己的理由,发现诗人又重新讲脑袋埋回自己身上,而且这次可以完全的将下巴放在肩侧。

……淦

“咳……”有些尴尬又有些不爽的发声,克莱恩最后还是用手安抚性的拍拍诗人的后背,“有什么想说的我们坐下来聊?”

两人在长沙发上坐下,最后还是克莱恩开的口。

“我现在的目的是大雾霾事件,这需要跟贵族打交道,暂时不需要你的帮助。”

“之前进教堂,嗯,我是黑夜的眷者你应该能感受到一些?”

“我猜是‘夏洛克’时留下的破绽?哈哈,当时也不懂什么伪装。”

……

“你不说点什么?”

克莱恩有点奇怪诗人同学的缄默,收回发散欣赏壁画的目光,回眸定神,一下子就撞进那对碧绿的眼睛。他此时的眼神要是放在时尚杂志封面,让外界对红手套关注×n不好说,但是本人愿意的话不想努力是没有问题的。克莱恩随意的想着。

“克莱恩。”

“嗯?”

突如其来的热吻,趁着主人愣神长驱直入热烈交缠。笨拙的挑逗,不放过一丝的吮吸,酥麻的感觉传递到大脑,让另一方也不再无动于衷。只是有心驱赶异客,却被利用成更亲密的接触。还是那句话,梦魇的主场邀请的是身体素质不见长的占卜家。

终于分开,两个菜鸟都是一副气喘的样子。克莱恩胸膛剧烈起伏着,眼角含着被逼出来的泪水,嘴角也挂着透明的液体。天呐,为什么好好的谈话一下子就往因斯蒂风格去了!克莱恩有些混乱的想着,这个伦纳德是不是脑袋被牌纸塞满了?

“克莱恩,我们在一起吧。”

看,这只兔子还嫌事情不够大,清醒过来的克莱恩有些被气笑了,“你想什么呢?守夜人是失眠又不是失智!”

伦纳德仍然制住占卜家的双手:“我想清楚了,我喜欢你,在你还在值夜者小队时就有过模糊的想法,我也是在你假死后才真正意识到我的心思。你不知道,我在支援人员来之前就醒了……我看见队长,还有你……哈哈哈哈我昏迷得及时醒来也正是时候,我现在好怕你又出什么事,万一是我不知道的地方我是不是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你?”诗人说到一半就重新抱住占卜家,克莱恩看不见他的表情,却清晰的听见话语中夹带的哭音,感受到对方胸腔闷闷的颤抖。

克莱恩能感受到对方话语里的真情。


睡了睡了熬不住大半夜饿得慌

预定还有蒙克,镜克镜(兹克不定水仙不定)

互动是重要动力救救孩子

评论(2)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淼番•薅虫

谢谢,今天有被药老师刀到。赞美阿蒙,唯信仰愚者先生

© 淼番•薅虫 | Powered by LOFTER